top of page
2-4.jpg

見證集_

*圖為1990年第一個拼湊回收的音響設備

會友見證
會友見證
​牧師師母
​牧師師母
聖經
友堂祝賀
聖經
​友堂祝賀
趙桂英姊妹

趙桂英姊妹見證

已更新:2020年12月4日




感謝神的恩典與愛,帶領著我來到宣道會生命堂。

當來到生命堂時,楊牧師和師母親切地問候和關懷讓我覺得非常地溫馨。楊牧師是位謙卑、善良的好牧師,師母則是細心又有愛心的好師母,他們常常很關心我,問我近來還好嗎?弟兄姊妹們也很關懷我,心中真的很感動,非常地謝謝你們。

願我也可以成為一個關懷別人的人、看到別人的需要,傾聽他們的聲音、陪伴他們,給予愛的關懷。

愛是何等美好,愛是永無止盡的,多麼美好的藍圖,也成為我生命中最美的一頁,永遠珍惜。

求神幫助我,給予我所欠缺的,更能成為神所喜悅的兒女。

願未來的日子裡,教會更加興盛,我們一同手連手、心連心,跟隨神奔走前面的天路,完成神給予我們的使命。

活出神、榮耀神。

18 次查看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文章分類

​最新文章

盧幸男弟兄

吳瑞瓊姊妹

許詩穎姊妹

蘇文凌姊妹

涂雅倩姊妹

陳怡君姊妹

盧羅春蘭姊妹

范淑好弟兄

楊連信弟兄

許維斌弟兄

史維慈姊妹

許時諭弟兄

賴雅玲姊妹

  • Black Facebook Icon
  • 黑色的YouTube圖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