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4.jpg

見證集_

*圖為1990年第一個拼湊回收的音響設備

會友見證
會友見證
​牧師師母
​牧師師母
聖經
友堂祝賀
聖經
​友堂祝賀
楊連信弟兄

生命堂30週年 楊連信見證

已更新:2020年11月20日




一、關於生命堂:

  生命堂三十年前在中壢堂的努力下植堂並由大哥大嫂做為第一任傳道人至按牧迄今(新生路/環北路/興平路3F/延平路2F)。身為楊家老三,當時的我還在讀書,接著當兵,出社會,與生命堂似乎並無太多接觸,偶爾陪著父母去聚會,有活動時去幫幫忙這樣。

直到母親臨終前仍惦記著我要受洗,成為新造的人,為主所用受洗了。


二、結婚了,老婆、小孩也在生命堂陸續受洗,感謝主。


三、兩三年前因二哥卸任了執事職務,改選之後我當選了,成為總務及財務執事,對教會的事務更多的參與服事。


四、很感謝教會的陪讀班,讓祐安可以從小學到國中放學後有個穩定的場所,既便是他的父親(我)忙於工作無暇管教,他的學業和品德上都不致走偏。


五、教會的愛宴也讓美容有發揮的場所,每每做出不同的越式餐點讓人驚豔。


六、去年離開了前一家待了10年多的公司,進入一個更具挑戰的工作,工作的時間更長更累,所幸短期內即獲得長官的青睞,連續兩次公司考評都獲得第一,也獲得調薪、升職的機會,感謝主。


七、過去的我曾經走偏、荒唐與失敗,感謝主將我導回正軌,未來的道路交託在主的手中,求主憐憫帶領!

44 次查看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entários


​文章分類

​最新文章

盧幸男弟兄

吳瑞瓊姊妹

許詩穎姊妹

蘇文凌姊妹

涂雅倩姊妹

陳怡君姊妹

盧羅春蘭姊妹

范淑好弟兄

楊連信弟兄

許維斌弟兄

史維慈姊妹

許時諭弟兄

賴雅玲姊妹

  • Black Facebook Icon
  • 黑色的YouTube圖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