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4.jpg

見證集_

*圖為1990年第一個拼湊回收的音響設備

會友見證
會友見證
​牧師師母
​牧師師母
聖經
友堂祝賀
聖經
​友堂祝賀
蘇文凌姊妹

走進生命堂



  第一次走進生命堂應該是在民國103年,當時教會剛由興平路搬到延平路的新址,教會正值重新裝潢階段。對於教會從來沒有接觸過的我,因為編織班而走進教會,並且開啟一連串與上帝相遇的過程。由於編織班的老師就是同學的媽媽-史媽媽,常常毛衣打到一半打錯了,就厚著臉皮跑去同學家問老師,不知不覺中聽到了很多史媽媽的見證分享,也開始對基督教有興趣。後來參加了姊妹小組的聚會從讀聖經開始,很幸運地在104年4月受洗,距離我第一次走進生命堂,應該過了快十個月的時間。


  現在回想起來,成為基督徒後才是更深入了解基督教的開始。因為在宣愛的課後陪讀班擔任同工,面對一群需要陪伴的小孩,我才正視到現實社會貧富差距的問題、看到了因為家庭失衡的孩子所衍生出的行為問題,怎麼樣可以讓孩子們走在正道上呢? 我常常想起聖經所說:「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當我成為基督徒,我的生命獲得救恩,是因著神對我的愛;而在宣愛的工作,也讓我時時記得做在一個最小的弟兄身上的,就如同做在主身上。我從陪讀班的工作看見了耶穌基督對世人的愛,也透過每日的晨禱進一步學習神的話語。


  後來還有了長者事工的推動—旺得福俱樂部,一連串的培訓過程、因著台灣社會高齡化的趨勢,結合運動與主題學習進而推廣福音,個人學習到許多銀髮族相關的專業知識,也接觸到形形色色不同的長者,就像是預先準備老後的生活,常常覺得受惠最大的其實是我自己。因為參與了教會社區工作的推動,從廚藝不精到慢慢磨練、可以煮愛宴拿大鍋鏟;因為需要紀錄宣愛的現金收支,讓數字白癡的我可以建立一套新的會計腦袋,還有旺得福事工要搭配老歌邊運動邊唱歌,也讓五音不全的我慢慢學唱歌!


  我深深感到上帝使用了我,不是因為我有很多才能,而是神知道我有許多的不足,在過程當中靠著禱告、靠著上帝的話語一步一步前行,一步一步改變了自己。


  在經歷各項不同關卡之後,先生在去年底(108年)受洗成為基督徒,這是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事,原本以為要用一輩子的時間禱告,但神的動作比較快!一切都是神在掌權神在做工。從我第一次走進生命堂,當時的我並不知道神即將改變我的生命,回想起來只有一句:感謝神!神所賜的超過人所求所想,每一個人的人生或短或長,在主的救恩中,我平安並且感謝著。

49 次查看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文章分類

​最新文章

盧幸男弟兄

吳瑞瓊姊妹

許詩穎姊妹

蘇文凌姊妹

涂雅倩姊妹

陳怡君姊妹

盧羅春蘭姊妹

范淑好弟兄

楊連信弟兄

許維斌弟兄

史維慈姊妹

許時諭弟兄

賴雅玲姊妹

  • Black Facebook Icon
  • 黑色的YouTube圖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