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4.jpg

見證集_

*圖為1990年第一個拼湊回收的音響設備

會友見證
會友見證
​牧師師母
​牧師師母
聖經
友堂祝賀
聖經
​友堂祝賀
賴雅玲姊妹

賴雅玲姊妹見證



  剛結婚一年多,就因為先生工作的轉換而來到人生地不熟的中壢,在我的印象中,從不曾到過中壢,所以剛搬到中壢時,非常的抗拒,也花了半年的時間,才找到工作,但找教會的過程一直不順利,大概有兩年的時間是幾乎沒有聚會的,那時非常的灰心,我和先生也沒有共識要待在哪個教會,但因著 神奇妙的帶領,我們來到生命堂聚會,也漸漸地適應了。


在教會半年多之後,因著一些原因,也因為年紀不小了,開始有想生小孩的打算,一開始我還不好意思在小組提出代禱,起初是跟木匠的家的一位同工吃飯時提到自己的這個想法,她就為我禱告。後來過了半年,我離職後,開始認真的思考這件事,剛好那時有機會和師母吃飯聊起這件事,她也為我祝福禱告,又過了半年,就懷孕了,很感謝 神讓我找到教會後也可以順利地完成人生的大事之一。


  後來生小孩,也是感謝神 賜下的時間。那時懷孕看的醫師是從台北來中壢上班的,所以在懷孕後期醫師就告訴我到時候接生他有可能會不在,因為非看診的日期他會在台北。婆婆建議預產期前幾天她可以來陪我等待生產,但家裡沒有多的房間可以讓婆婆待著,所以我和先生雖然擔心生產的那一天,但我們也學習交託,常常為此事禱告。也要特別謝謝我參加的姊妹小組和媽媽小組為我生產順利代禱,也熱心回答我的很多疑惑,謝謝姊妹們的關心和禱告,撫平了我焦慮不安的情緒,也可以有信心的度過待產階段。


  結果在即將生產的前一天,是周六,先生不必上班,所以在我破水時,就可以馬上地載我到醫院。也很湊巧的,醫生原本周末不會在中壢,因為沒有診,但卻因臨時他要幫別的醫生代班,所以趕的上幫我接生。 記得周六晚上在醫院時,牧師也來醫院探訪為我禱告生產順利,婆婆和二哥來醫院看我,這一切的安排真的是讓我安心不少。而且已經是高齡孕婦的我還是可以自然生產,覺得很不可思議,這也是要謝謝 神給我的恩典。


回想起當初搬來中壢,是很不情願搬來的,感覺一切都要重頭來過,重新找教會,工作,建立朋友圈,認識新環境,在一個完全沒有地緣關係的環境中,我發現自己是沒有安全感的,所以一直想逃。但 感謝神一直軟化我的心,賜給我恩典讓我適應了中壢這個可愛的小城市。詩篇36篇5節: 耶和華啊,你的慈愛上及諸天;  你的信實達到穹蒼。謝謝 神的慈愛與信實從不離開我們,直到永遠!

41 次查看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コメント


​文章分類

​最新文章

盧幸男弟兄

吳瑞瓊姊妹

許詩穎姊妹

蘇文凌姊妹

涂雅倩姊妹

陳怡君姊妹

盧羅春蘭姊妹

范淑好弟兄

楊連信弟兄

許維斌弟兄

史維慈姊妹

許時諭弟兄

賴雅玲姊妹

  • Black Facebook Icon
  • 黑色的YouTube圖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