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4.jpg

見證集_

*圖為1990年第一個拼湊回收的音響設備

會友見證
會友見證
​牧師師母
​牧師師母
聖經
友堂祝賀
聖經
​友堂祝賀
陳怡君姊妹

神的恩典



  神的恩典是數算不完的。也不知從何時起,身上有一點小病痛或小傷,都強忍著裝作不在乎,就算咳嗽也一直以為是小病痛而忽視它。每次回娘家看到自己媽媽說不到幾句話就咳不停,也不以為意。斷斷續續一直咳,開始只是乾咳,到後來變咳到有痰,但只是去藥房買成藥或化痰的藥,拖著就是不想去看醫生。


  直到去年(2019)10月一直胸悶去看胸腔內科,做了一系列的檢查和吹氣測試,醫生說我有過敏性氣喘。11月左右,不定時會感覺到左小腿或右小腿會痠痛,但因我有習慣性的肌肉拉傷,一開始也是不以為意,一直等到詠貞出國(12/5)隔週後疼痛感竟然加劇,還有水腫,但也只是自行拿痠痛藥布貼著,以為大概貼個2-3天就會好,但這次竟然持續了2周,水腫沒消,行走超不方便,剛好胸腔科要回診,但因不知要看哪一科,護理小姐幫我掛了家醫科,看診時醫生只壓了2-3下就說是有血栓,因怕會回流到肺部(會致命),做了四肢的超音波檢查,於12/20住院打4天的抗凝血劑(一天2劑),並安排抽血檢查才發現我的血色素竟比正常人的少了一半(正常是12-16,我的只有6.2),還輸了一袋的血。

  感謝神讓我在這4天住院期間有時間靜下心來思考,若不是因著咳到胸悶,腳莫名的痛及水腫,照我以前的想法我根本不會去在意,但若因此錯過這次的治療,後果真是難以想像,因著神的恩典,我得以活著。


  「我活著不再是我,乃是主在我裡面活著。」


26 次查看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コメント


​文章分類

​最新文章

盧幸男弟兄

吳瑞瓊姊妹

許詩穎姊妹

蘇文凌姊妹

涂雅倩姊妹

陳怡君姊妹

盧羅春蘭姊妹

范淑好弟兄

楊連信弟兄

許維斌弟兄

史維慈姊妹

許時諭弟兄

賴雅玲姊妹

  • Black Facebook Icon
  • 黑色的YouTube圖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