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4.jpg

見證集_

*圖為1990年第一個拼湊回收的音響設備

會友見證
會友見證
​牧師師母
​牧師師母
聖經
友堂祝賀
聖經
​友堂祝賀
許維斌弟兄

許維斌弟兄見證



  我來自傳統拜拜的家庭,父親是外省老兵,母親是在地南部人,所以嚴格來說我應該是混血兒,在還沒認識主之前,想起過去跟著母親拜過大大小小的廟,總是被要求必須要做些甚麼事情,才會有改變命運的機會,就在我25歲左右遲遲沒有結婚對象,母親因為著急就帶著我四處去找人算命、看手相、看名字,當中有一次算命的大師說我的名字不好要改變,不然就只會孤苦一生無人為伴,每當夜深人靜時,總是問自己,我的人生是怎麼回事跟別人不一樣呢,姓名是父母親給的,也是對子女將來的期待,幾經思考後做了很不孝的決定,就是不改變我的姓名。

  就在9年前的偶然機會裡,我認識一個女孩,她是基督徒,我們約會的地方在教會裡,也在教會裡吃愛宴當吃大餐,並因此認識耶穌基督,而後受洗成為基督徒,生命也開始被翻轉,過去只能在腦袋理想想的事情,因著上帝的愛一一實現。過程中從不會要我做甚麼改變,只因著信靠主,上帝不僅僅是給了我婚姻還加上2個可愛的女兒,這都是上帝給的禮物,這份白白得來的愛,實在是主的恩典,我常問我自己,我是做了甚麼了不起的事情嗎?要不為何能夠得到如此的恩典。


  西番雅書三章17節說:


「耶和華你的 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41 次查看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entários


​文章分類

​最新文章

盧幸男弟兄

吳瑞瓊姊妹

許詩穎姊妹

蘇文凌姊妹

涂雅倩姊妹

陳怡君姊妹

盧羅春蘭姊妹

范淑好弟兄

楊連信弟兄

許維斌弟兄

史維慈姊妹

許時諭弟兄

賴雅玲姊妹

  • Black Facebook Icon
  • 黑色的YouTube圖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