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4.jpg

見證集_

*圖為1990年第一個拼湊回收的音響設備

會友見證
會友見證
​牧師師母
​牧師師母
聖經
友堂祝賀
聖經
​友堂祝賀
許志白弟兄

許志白弟兄見證





  我是在青少年時期信主受洗的,那時在台北一個蠻大間的長老教會聚會。後來因為工作關係而搬來中壢,開始時主日回台北聚會,但一來交通不便,二來教會人數增長太多,所以決定在中壢找個教會安頓下來。我們前前後後大約有一、二年的時間去參加各個不同教會的聚會,但是一直都沒有辦法適應。直到在木匠的家遇到一位短暫在中壢停留的吳牧師,他建議我們找間小一點的教會,這樣才會有服事的機會。之後反省了一下,確實沒錯,我在原來的教會得到很好的造就,各式各樣的聚會、主日學、活動等等都使我獲益良多。可是我在教會能作的只有一開始在青少團契擔任同工、暑假時幫忙快樂兒童營、參加詩班。退伍後隨著教會人數增長,機乎完全沒有服事的機會(當然也是因為自己想偷懶)。在中壢找教會時我是以"這個教會能給我什麼"來作選擇,所以一直找不到合自己心意的教會。直到吳牧師的提醒才知道我該選擇的不是要去那一間教會,而是選擇是否要與神同行。


  經吳牧師介紹我們來到生命堂聚會,老實說我是個內向的人,甚至是有點社交障礙,直到現在還是對很多人都不熟悉。剛來的時候莊哥就熱情地找我閒聊,聊到我會彈吉他,於是就邀請我主日敬拜時一起伴奏,也找人來打爵士鼓,沒想到這就成了現在敬拜團的雛形。其實開始時我有點訝異,生命堂人數不算少,可是竟然沒有人會彈吉他?經過好幾次的配合之後師母提出成立敬拜團的想法,又經過幾番波折,處理了一些軟硬體的問題,敬拜團就正式成立了。


  原本我是在一個比較保守的教會聚會,主日崇拜時只有鋼琴和電風琴,我也覺得主日崇拜只要有鋼琴就夠了。我不曾有”在主日崇拜彈吉他”的這種念頭出現過,更別說像敬拜團這樣以熱門音樂的配器方式參與其中。其實我以前學的是古典吉他,對於民謠吉他的彈唱伴奏不是很擅長,只是曾經為了教琴下過一點功夫而已。像電吉他、電貝斯我都是敬拜團成立時才開始學的,對我來說是精進琴藝的新方向。從前教會的朋友在FB看到我在教會彈琴服事的照片也傳

訊來祝賀為我感恩,能夠以自己的愛好和興趣來服事對我而言是莫大的恩典和祝福。


  回顧在中壢找教會的過程,以自己的喜好來挑,選喜歡的聚會方式和時間;選喜歡的講員講道;選一些符合自己設定的條件,最後選到要放棄。和雅玲回想這段經歷,若不是雅玲有朋友在木匠的家,我們不會遇到吳牧師。若不是找教會找到灰心,我們不會接受吳牧師的建議來生命堂。若不是有個熱情的莊哥,我不會在教會彈吉他。若不是有人彈鋼琴、有人彈吉他、有人彈貝斯、有人打鼓,不會有敬拜團的成立。若不是有敬拜團,我不會有機會抓著青春的尾巴的末端。其實我已經過了玩樂團的年紀,但是敬拜神沒有年齡限制。原來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神的安排勝過人的安排。



29 次查看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ình luận


​文章分類

​最新文章

盧幸男弟兄

吳瑞瓊姊妹

許詩穎姊妹

蘇文凌姊妹

涂雅倩姊妹

陳怡君姊妹

盧羅春蘭姊妹

范淑好弟兄

楊連信弟兄

許維斌弟兄

史維慈姊妹

許時諭弟兄

賴雅玲姊妹

  • Black Facebook Icon
  • 黑色的YouTube圖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