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4.jpg

見證集_

*圖為1990年第一個拼湊回收的音響設備

會友見證
會友見證
​牧師師母
​牧師師母
聖經
友堂祝賀
聖經
​友堂祝賀
賴榮耀弟兄

宣道會生命堂30周年紀實



  說不上生命堂30周年跟我有什麼關聯性,若是硬是要說跟30有關聯的事情應該是我的婚姻剛好今年有30年囉。嚴格來說我來生命堂也不過是第一年,算是宣道會的新兵吧!在我進入宣道會前我曾經在長老會、也曾經在崇真會在我的認知上並沒有太大的差異性,因為都是事奉 主耶穌基督的門徒,是忠心愛 主基督的僕人也都是相信 父神緊緊跟隨祂的子民。


  進生命堂第一次認識的信徒是,家泰及詠欣,記得那時後我和太太正在找我們下一個要聚會的教會,當天應該是星期六的晚上吧!他們正在搭配主日的服事,那是第一次進到宣道會生命堂。感覺有些特別、我形容不上來。總之,我們進來了。


  第一年的認識與學習,透過牧師、師母的熱情歡迎、查經小組的接納及教會弟兄姊妹的熱情款待,著實的讓我們一家人感到溫暖的牽引。特別是楊興榮牧師用與 主同行的生命歷程,寫下一頁一頁的見證 神福音的篇章,著實的讓人動容。


  宣道會生命堂是個凝聚傳道使命及擔起 主軛的教會,來的人都會感受這樣的使命,四重福音的實踐、基督徒八要的徹底、是基督門徒的基本,讓我們一起成長未來更多更多的學習及扶持,聖經:「賜華冠與 錫安 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 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 使他們稱為「公義樹」, 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榮耀弟兄紀實2020.7

19 次查看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文章分類

​最新文章

盧幸男弟兄

吳瑞瓊姊妹

許詩穎姊妹

蘇文凌姊妹

涂雅倩姊妹

陳怡君姊妹

盧羅春蘭姊妹

范淑好弟兄

楊連信弟兄

許維斌弟兄

史維慈姊妹

許時諭弟兄

賴雅玲姊妹

  • Black Facebook Icon
  • 黑色的YouTube圖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