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4.jpg

見證集_

*圖為1990年第一個拼湊回收的音響設備

會友見證
會友見證
​牧師師母
​牧師師母
聖經
友堂祝賀
聖經
​友堂祝賀
劉蕭碧姊妹

感恩見證

已更新:2020年12月4日



感謝主、數不盡的恩典之中有一件非常特別的事,在阿伯劉伯伯生病的時候,我常常帶著他到處看病,有一次在中央西路的小吃店吃飯,吃好了走出來,我的傘忘了拿,我說:你在這裡等我,我去拿傘,回頭卻找不到人,那時我很著急,都快哭了,四面八方,到底去哪裡了?要往哪裡找?就打電話給女兒、媳婦,就是不敢給兒子打。

我當時就禱告,主啊!求祢幫助我找到和慶,求祢派一個有愛心、又認識他的人幫我帶回家。

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兒子政東在桃園上班,忽然想吃中壢某餐廳的便當,就開車回來中壢買,在路上看到有個人怎麼那麼像爸爸,看清楚果然是爸爸!於是打電話給我,我嚇一跳,他問說媽媽,怎麼爸爸一個人自己走呢?我說:感謝主,真棒,派一個有愛心認識他的就是自己的兒子,主真是又真又活的神,阿門!

10 次查看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תגובות


​文章分類

​最新文章

盧幸男弟兄

吳瑞瓊姊妹

許詩穎姊妹

蘇文凌姊妹

涂雅倩姊妹

陳怡君姊妹

盧羅春蘭姊妹

范淑好弟兄

楊連信弟兄

許維斌弟兄

史維慈姊妹

許時諭弟兄

賴雅玲姊妹

  • Black Facebook Icon
  • 黑色的YouTube圖標
bottom of page